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風格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享受苗條,從生活做起/崔貞(王民)
苗條女孩的窈窕生活習慣
苗條女孩的廚房大改造

譯 者 作 品

無敵小臉美人:超強韓國瘦臉手技首次大公開!

風格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普瓦蘭麵包之書【典藏精裝版】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MY PURE PLANET 我的純潔的行星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跟著韓國女星這樣吃!(CW0009)──完美藝人「享瘦」食譜大公開!
Skinny Girl's Secret Recipe

類別: 流行娛樂>風格生活
叢書系列:風格生活
作者:崔貞珉
       Choi Jung Min
譯者:金炫辰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09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0頁
ISBN:978957135475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享受苗條,從生活做起/崔貞(王民)苗條女孩的窈窕生活習慣苗條女孩的廚房大改造



  苗條女孩的廚房大改造

苗條女孩的廚房大改造

【不要常吃調理包食品】

現在調理包食品很普遍,要找出完全不吃調理包食品的家庭,似乎不可能。但如果習慣以調理包食品取代正餐,體內會累積過量的鈉,造成健康上的問題。

鈉的攝取量增加時,除了身體會浮腫之外,還會出現體內廢物堆積的現象。尤其會把體內所需的水分排出體外,使得多種功能無法正常運作,這也是很多減重專家都勸人要常喝水的原因。因此,最好儘可能降少調理包食品的攝取,更要果斷地捨棄化學調味料,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將食材以單人份量方式分開裝袋】

如果你是單身貴族,事先將每餐食材加以適量分開裝袋,有很多好處。以一人份量裝袋可以預防自己不知不覺中攝食過量,也能減少浪費食物;在匆忙的早晨時段,還可大大節省準備早餐的時間。

【選擇小碗盤及筷子】

用大碗盤吃飯,吃的份量自然會增加;相對的,使用小碗盤,自然就可以少量攝取食物,並放慢吃飯速度,達到減重效果。

此外,用筷子比用湯匙好。這看起來無關緊要,但使用湯匙吃東西時,會意外地吃下很多。而使用筷子慢慢吃少量食物,則較能控制攝取量。

這些生活小習慣日積月累下來,就會發揮加乘效果。

【做好冰箱管理】

打開冰箱看看,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飲食習慣。如果冰箱裡塞滿了以醃製食品為主的小菜,那麼以後就要將自己的飲食口味減淡百分之五十。但這並不代表要你完全不攝取鹽分,如果完全不攝取鹽分,身體會出問題,而且對保持身材苗條也沒有幫助,最好採取分段漸進且沒有壓力的方式進行。如果平常愛吃含有糖分的紅燒類食物,或蛋糕、冰淇淋、巧克力等食物,從現在起,冰箱裡只要改放水果等天然糖分食物即可。與其突然改變吃的東西,不如考慮自己目前的飲食習慣來加以調整,才是聰明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