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Popular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從學校殺手到幕後推手
娛樂自己
親愛的
角頭-GATAO
佛花


尋樂記(PO0014)

類別: 流行娛樂>Popular系列
叢書系列:Popular系列
作者:古天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04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3741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演活孤傲的楊過 威猛的項少龍

演藝峰芒背後卻是過河卒子的無奈




入獄的陰影曾讓他演不下戲
哥們搶走女友的痛使他多坐半年牢

站過麥當勞、洗蛇皮
第一次告白送花被扔棄
不信孝順是美德 該罵髒話時就罵
戲裡搞笑戲外沈默

「公開談感情」只此一次


最俊酷港星傾誠話生平
追尋真我 比戲精彩!


自序

我為什麼要出書?

◎文/古天樂




當我面對媒體時,常常因為許多緣故,無法給大家答案,現在我寫下自己的心路歷程,讓你清楚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在此保證絕對是百分之百的真實,絲毫不作假,希望藉此令支持我的人,從中得到他們想知道的,當他們碰到和我相同的挫折時,能夠勇敢面對,進而獲得快樂。

我也想再多說一句,有關於感情的部分,已經在書中詳細說明,以後我不會再回應。

精采摘錄

有人問,明明叫「天樂」,為何不樂天?這是你們看我的,我很樂天啊!樂不樂天只是在於自己的掌控之間,自己是可以控制的。──天樂不樂天!

我不否認有時情緒上來,或是和朋友嘻鬧時,隨口會爆出髒話來,但是這又如何?──罵髒話的藝術

唸小學時,老師要每個小朋友說出將來的志願,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說,將來長大要當「朋友」。──小學志願要當:朋友

坦白說,我沒有什麼擇偶條件,因為很多時候心裡所想的女孩,實際上愛的又是另一類,甚至常會是原本認定絕不會喜歡的類型,到最後往往愛得死心塌地,無法自拔。──擇偶條件

拍《尋秦記》時在我的堅持之下,加入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東西,最後發現我的大膽嘗試是正確的,播出後外界的反應不俗。──搞笑!從《尋秦記》開始


延 伸 閱 讀

尋秦記全套七卷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1960元   特價:1548元

黃易是現今「21 世紀華文世界的武俠小說超級旗手」,其作品風靡青年大眾,《尋秦記》是他的玄幻歷史長篇傑作。小說主角項少龍以現代人的身分捲入一場離奇的歷史變局--秦始皇一統天下的事蹟。全書節奏明快、人物心理刻劃富含戲劇張力,加上以現代觀點重覷歷史風雲的詭譎,讀來酣暢淋漓扣人心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