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網路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楊澤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作 者 作 品

寫情書

網路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歡喜如初 6
揮霍(附CD)
情晚.帝宮九重天 01
情晚.帝宮九重天 02
鳳九卿 03 錐心之痛


其實都不是我的(LL0006)

類別: 網路文學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藍絲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8月01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3449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從過去的李性蓁到現在的藍絲絨,她書寫旅遊、書寫流行、書寫愛情,時而見她在冷酷現實裡熱熱切切探求絕對的真誠,時而一轉身她已低頭但求在眾聲喧嘩裡默默經營一份靜謐。

在失戀雜誌的專欄「名牌抽屜」裡,藍絲絨以既感性又銳利的纖細筆觸,寫就一篇篇都會男女們,狡猾又坦誠、冷酷亦脆弱,曖昧與激情交錯的愛戀故事。

這本「其實都不是我的」,收錄二十六篇大部分以第一人稱敘述,短篇構成的都會愛情故事。藉多年從事時尚雜誌的經驗累積,藍絲絨將每一次情愛糾葛的記憶,隱身進名牌物欲的追尋,書寫其中迷離交纏的動人情緒。愛情如此抽象,流行卻絕對物質,藍絲絨遊走在這極盡矛盾又如此相似的兩個向度,再賦予其中都會女性的成熟歷練與思考深度,構築出每一個畫面鮮明的立體故事。

書中並搭配文章所提之名牌產品圖片,註解其品牌、年份、以及背後的一些小故事,帶領讀者從產品實際的品牌情感進入藍絲絨每一則故事的愛情情緒裡。

打開衣櫃是一道生命成長的曲折,統一或混亂;開啟抽屜是一灘記憶沈積的海,快樂,或者是痛。

露骨的慾望,滿溢的寂寞,收藏在藍絲絨文字裡的,是一旦打開就再也關不上的,藍色情緒……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