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賴東明序
鄭松茂序
自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行銷企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企劃學:打造企劃腦,讓你的方案更有說服力
【限量典藏】三度榮獲金書獎品牌大師叢書:《以MARTECH經營大數據會員行銷》+《ESG品牌創新六部曲》
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


廣告陽謀(DH0080)──45支人氣廣告完全破解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行銷企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邱莉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9月13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60頁
ISBN:957132966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賴東明序鄭松茂序自序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賴東明序

廣告即生活

.賴東明(聯廣公司董事長)

「何叔叔」手拿報紙瀏覽世界大事,腳踩「搖籃」關心何小弟入眠,好一幅溫馨的「父子」同在一起圖畫。男主外女主內已是過去的陳年往事。圖畫象徵著新的「超世代家族」正在形成。

「業務員」奔波於「戶外」餐風飲露,猶如「運動狂熱份子」向前衝,憑其言而有信的商德與人品,無非想創造紀錄性業績,而能得最佳業務高手的「雕像」一座。

「男人真命苦」,需在「世事難料」的社會環境裡,與事業、專業「對決」,為的是「存錢」。以養家小,以創事業,以行大事,其志氣的方向,無非「就是那個光」的利或名。

「認真的女人」有守有為,不會讓人覺得「女人使壞」,不必一般見識地「有青才敢大聲」,只要飲食、起居、心態正常,「窈窕曲線非夢事」;貴在開朗、體貼、進取則「吸引力凡人無法擋」。

我試著將《廣告陽謀》一書的篇名集合起來,編出以上的故事,彷彿現代真實的生活寫照。廣告不就是取自於生活,反應社會百態嗎?

邱莉玲小姐費心蒐集近三年曾在台灣掀起風潮的廣告故事,而成本書,為本土廣告業界留下一頁「廣告大戰」歷史,甚為難得。

認真做事,鍥而不捨的她為其專著之出版求序於我,苦命思考近半月,今早散步時突然開竅,是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