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于美人序
李傑聖序
萬玉鳳序
謝秉瑜序
自序
瘦大腿:拌裙帶菜小黃瓜

身體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52週身體修復練習:以黃金比例打造動靜平衡的漢方健康計畫
七葷八素,你都吃錯了:揭開與健康、疾病相關的飲食祕辛
餓怒症:掌控飢餓,擺脫煩躁,終結瞎吃的45個最強飲食法則
衝破慣性:善用分子心理行為法,治好你的3分鐘熱度


把雷蒙老師帶回家(CS0003)
Shape, Substance and Excercise

類別: 保健‧養生‧美容>身體文化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雷蒙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8月08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144頁
ISBN:957133442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于美人序李傑聖序萬玉鳳序謝秉瑜序自序瘦大腿:拌裙帶菜小黃瓜



  于美人序

做個瘦身美人

.于美人(廣播、電視名主持人)


什麼?要我為有著九○年代外貌五○年代年紀的閃靈教練雷蒙寫序,有沒有搞錯啊!我于美人躲他都來不及了,現在還要我幫他寫序!

不說你們不知道,每次只要雷蒙出現在《圓滿計劃》,介紹個什麼「南薑益氣湯」、「玫瑰蜜棗茶」、「菊花乾芭茶」,我于美人就不得安寧,簡直像他的私人助理,幫他處理觀眾的疑難雜症,電話接不停也就算了,連走在路上都被一群雷蒙的忠實 fans 包圍著問:「美人啊!啊雷蒙說這個啊……雷蒙上次說那個……雷蒙上次說……」

有沒有搞錯啊!簡直是沒有把我這個「瘦身大美人」放在眼裡!啊!這樣說太直接了?
好吧!換個方向來談雷蒙好了(ps 以免有人說我沒家教)從《圓滿計劃》中認識雷蒙老師,發現他真的是很有料的人,不管是營養、運動方面,他都能夠很精準的規劃每個人適合的方法,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政商名流,找上他擔任專屬的營養諮詢顧問呢!(ps 我可沒說是哪位政商名流,各位你知道有錢人不太喜歡大聲嚷嚷,尤其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看到這裡,妳們還不懂美人在講什麼嗎?趕快拿著書去櫃檯結帳吧!用這麼少的錢就可以跟「好野人」一樣享受健康又低卡的美食,你還在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