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于美人序
李傑聖序
萬玉鳳序
謝秉瑜序
自序
瘦大腿:拌裙帶菜小黃瓜

身體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52週身體修復練習:以黃金比例打造動靜平衡的漢方健康計畫
七葷八素,你都吃錯了:揭開與健康、疾病相關的飲食祕辛
餓怒症:掌控飢餓,擺脫煩躁,終結瞎吃的45個最強飲食法則
衝破慣性:善用分子心理行為法,治好你的3分鐘熱度


把雷蒙老師帶回家(CS0003)
Shape, Substance and Excercise

類別: 保健‧養生‧美容>身體文化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雷蒙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8月08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144頁
ISBN:957133442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于美人序李傑聖序萬玉鳳序謝秉瑜序自序瘦大腿:拌裙帶菜小黃瓜



  自序

塑身大行動大家一起來

哇!非常高興,我終於生出來了,這集合了「營養配方、塑身大法、健康智慧」的腦海結晶終於誕生了……記得剛退伍時,媽媽為了我往後生計,帶了我去算命。那個女算命師看完我的八字,轉頭看著我媽媽說:「噯喲!你這個兒子註定平凡到四十歲。」

那我就接口說:「那四十歲後,我就是不平凡囉。」

耶—沒有想到那個女算命師竟然咧口一笑,說道:「對呀!你怎麼知道。」

我當初只認為她是在咒我只能活到四十歲而已,沒有想到其他。而確實我的生活也如她所說,四十歲前,我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過著平凡的日子,有空看看書、插插花(各位看倌兒,請不要想太多),做做運動等……。嗯!日子過得還真快,轉眼間,我已超過四十歲了。但想也想不到那隻每天碰魚、肉、蝦、菜的手,竟然也能拿起筆桿,跟人家趕流行,爬起格子來了。

至於那個女算命師的話能不能應驗—她說我四十歲後,會靠正在寫字的這隻手賺不少錢—就等著各位仕女大爺你們大家捧捧場。讓這個平凡到四十多歲的不老頑童能夠早日昇「天—(可別搞錯噢,我是說讓我多賺一點,可以買一部小飛機,飛上天啦)!不用每天早上醒來時,就只面對米、油、鹽、醬、醋這些料理,這本塑身書,是 Raymond 我的心血結晶,所提供的食譜不但簡單易做、營養美味,可以讓你在塑身之際,又能享受美食。每道食譜之後還搭配局部的健身運動。飲食、運動雙管齊下,肯定讓你的塑身計劃更見效果。朋友們,別遲疑,現在就跟著我 One More, Two more,開始我們的塑身大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