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李性蓁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流行時尚AtoZ
印度漂流記
愛情辭典


印度漂流記(F02002)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李性蓁作品集
叢書系列:李性蓁作品集
作者:李性蓁(文字/攝影)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8月11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3956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印度」一個古老且充滿神秘面紗的國度,頂著古文明的招牌,除了陳舊的古蹟,讓人不得不連想到貧窮與落後。旅遊,通常是尋求一個讓人放心的休憩場所,賞心悅目的風景,誰會風塵樸樸趕赴貧窮級數名列世界前茅的印度呢?

李性蓁在逃離了貼滿標籤、沒日沒夜的工作場所,一個女生勇敢地來到最近在時尚界掀起一陣流行風的印度,透過她那雙追著流行跑的雙眼,深入了解充滿著令人矛盾的新舊德里、印度人的宗教信仰及風俗習慣……,這樣一個關於印度的深刻印象報導在《蘋果日報》副刊上連載中。

作 者 簡 介

李性蓁
我曾漫步在輔仁大學校園中,幻想成為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也曾經歷孤寂的困頓,在最短時間做出最挑戰自我的作品,得到了英國諾丁罕詮特大學藝術所碩士學位。

回到台灣,大多數時間我投入時尚媒體中,從《芙蓉坊》小編輯、《ELLE》雜誌執行主編、《俏麗情報》總編輯到《美麗佳人》雜誌副總編輯。

我是個不大適合職場體制的人,如今退出高壓環境,開始人生的另一個啟程,前往未知的旅途。只有寫作,是將我和世界融為一體的動力。

對了,我是曾經在網路上叫做「藍絲絨」的李性蓁,這才是父親 依照家譜給取的真實姓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