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12)(FF0028)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1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76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克服了許多困難,麻理鈴終於找到了她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T.O先生」,而目前正朝著「成為匹配他的理想女性」之目標前進。

升任為情報通信部系統企劃課第5組組長的麻理鈴,多了一名下屬山瀨,而其頂頭上司──課長對麻理鈴則極力打壓。另一方面,又有新的對手出現,這次的敵手為同課中的女性。她們因為席理鈴與山瀨的友好而感到不快;此外,課上女性的大姊頭相馬,對於粗線條的麻理鈴更是看不順眼,戰爭終於爆發!

麻理鈴處於四面楚歌的重重危機中,能不能渡過難協呢……。

深見惇短評:br>
睛時多雲偶陣雨,通通不是工作天,嘿啦啦、恰恰恰──恰恰拉拉拉恰恰嘿咻嘿咻,所以呢!編輯大人,稿子嘛!尚未出爐,此乃九州習俗是也!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13)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出了他(T.O先生),而目前,麻理鈴正朝著「成為匹配他的理想女性」之目標繼續前進。 經過多次考驗,晉任為情報通信部系統企劃課第5組組長的麻理鈴,正生活在強敵,課長的魔掌之中。在課長的處罰下,麻理鈴得提出有關(Woopies)的企劃案,正在千頭萬緒時,相馬小姐告訴了麻理鈴所謂「Woopies」就是指55歲以上有錢有閒的人,此次企劃案是針對這一族群設計商品企劃,但麻理鈴仍然不知如何下手。 而在此時,甫與大...

惡女(11)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麻理鈴能否越過這重重險阻呢?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麻理鈴終於找出了他(T.O先生)而目前,正朝著「成為匹配他的理想女性」之目標前進。 在和木村美佐子的一場拉鋸戰後獲勝的麻理鈴,被擢升為情報通信部系統企劃課第5組組長。麻理鈴終於在成功之途上爬升了一小步。 在作業測試時所認識的銀座「璃羅」俱樂部的媽媽桑妙惠,送給了麻理鈴一把「魔法之鑰」,但是使用方法不明。 而調任新部門的第一天就遲到的麻理鈴,等待她的竟是一名姓山瀨的新進職員,而且他還是麻...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