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14)(FF0030)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1月1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78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出了他(T.O先生)。目前麻理鈴正朝著「成為足以匹配他的女性」的目標前進。



經過層層考驗而昇任系統企劃課組長的麻理鈴,日子依然難捱,因為還找不出方法阻止強敵──課長對她的欺壓攻勢。



在此時,有位板倉小姐從海外事業部到系統企劃課研習。此人在外國成長,日文稍嫌蹩腳,但卻活力十足。



另一方面,麻理鈴在課長出的企劃中只得到了「沒什麼」的評價,於是又得面臨新挑戰。麻理鈴能否克服難關,獲得女性參會(參加聚會)權呢……?



深見惇短評:





亂丟東西是深兒的拿手絕活!等到自己查覺時,工作室已經成了倉庫了。只好搬到和室工作,之後又轉到廚房,再移到臥室,等臥室也堆得亂七八糟時,最後只有再回到工作室了~哇啊!整個家已經堆得滿滿的了。





登場人物紹介


T.O先生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已經知道他的名字為田村收,筑波研究所人員,此外一切不明。



田中麻理鈴

本書的主角近江物產內一名微不足道的小職員,剛進公司時即對一不明男子一見鍾情,為了找尋這名白馬王子而走上求取功名之途、致力於工作,終於發現了王子的行蹤。現在正努力成為一名足以匹配他的「理想女性」。



山瀨

謙虛的新進人員,長得十分高大帥氣,為麻理鈴的下屬,愛上了麻理鈴,想趁醉向麻理鈴告白,然而酒量奇差,還沒來得及告白就醉倒了。



板倉

從海外事業部到系統企劃課研習的女性,對山瀨一見鍾情,處於倒追狀態。



小野

任職於計畫推行課,擔任麻理鈴上司時,對麻理鈴極端厭惡,但現在已對她另眼相看了。



峰岸小姐

麻理鈴剛進公司時的前輩,是她的良師,曾一度辭職,現已復職,而且地位不低!



三島課長(課長大人)

情報通信部系統企劃課課長,視女性為無能者,更把麻理鈴當做眼中釘。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15)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出了他(T.O先生)。目前,麻理鈴正朝著「成為足以匹配T.O先生的理想女性」的目標邁進。 在完成一次又一次艱辛的任務之後,麻理鈴昇任為系統企劃課組長,前途依然充滿險阻,新上司三島課長對麻理鈴的欺壓攻擊未見緩和,且似乎樂此不疲。 此次,麻理鈴和山瀨在課長的命令下雙雙進入group……,麻理鈴在group分派到的任務是「思考有關結婚典禮的經營企劃」,但因無法立刻想出什麼好點子,而轉向峰岸小姐請...

惡女(13)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出了他(T.O先生),而目前,麻理鈴正朝著「成為匹配他的理想女性」之目標繼續前進。 經過多次考驗,晉任為情報通信部系統企劃課第5組組長的麻理鈴,正生活在強敵,課長的魔掌之中。在課長的處罰下,麻理鈴得提出有關(Woopies)的企劃案,正在千頭萬緒時,相馬小姐告訴了麻理鈴所謂「Woopies」就是指55歲以上有錢有閒的人,此次企劃案是針對這一族群設計商品企劃,但麻理鈴仍然不知如何下手。 而在此時,甫與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