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16)(FF0032)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1月2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80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麻理鈴目前隸屬的系統企劃課課長三島十分鄙視女性,認為女人無才。麻理鈴暗下決心若能得到課長另眼相看,便要再次前去見T.O先生!在課長的命令下,麻理鈴進入系統企劃課內的智囊團── 課長和麻理鈴打賭,若麻理鈴能成功完成group的工作,就同意「女性參加聚會權」,麻定理鈴在一連串的挫折之後,終於想出了企劃案,成功達成使命,而如願地辦了聚會。

終於到了要和T.O先生見面的時刻了,麻理鈴能平安抵達筑波嗎!?

深見惇短評:

星期一構思、星期二打草稿、星期三下筆、星期四完稿。編輯大人,這就是深見一星期的工作狀況了。嘿嘿……「真的嗎?沒錯吧!」……別鬧了。

▼ 登場人物紹介

T.O先生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已知他的名字為田村收,筑波研究所人員,此外一切不明。

田中麻理鈴

本書的主角,近江物產內一名微不足道的小職員,剛進公司時即對一不明男子一見鍾情,為了找尋這位白馬王子,而走上求取功名之路、致力於工作,終於找到了T.O先生的所在。目前正朝著成為足以匹配他的理想女性的目標奮鬥中。

峰岸小姐

麻理鈴剛進公司時的前輩,雖然說話稍微刻薄了些,卻也給予麻理鈴不少適切的指導。曾一度辭去工作,現在又回到公司,而且頗有地位。

三島課長

情報通信部系統企研課課長。視女性為無能者,對麻理鈴十分仇視,因為與麻理鈴打賭,逼不得已只得和女職員們聚餐。

小野

任職於計劃推行課,在擔任麻理鈴上司時,十分厭惡粗枝大葉的麻理鈴,可是現在已對麻理鈴另眼相看,並給予麻理鈴幫助。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15)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出了他(T.O先生)。目前,麻理鈴正朝著「成為足以匹配T.O先生的理想女性」的目標邁進。 在完成一次又一次艱辛的任務之後,麻理鈴昇任為系統企劃課組長,前途依然充滿險阻,新上司三島課長對麻理鈴的欺壓攻擊未見緩和,且似乎樂此不疲。 此次,麻理鈴和山瀨在課長的命令下雙雙進入group……,麻理鈴在group分派到的任務是「思考有關結婚典禮的經營企劃」,但因無法立刻想出什麼好點子,而轉向峰岸小姐請...

惡女(17)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 在解決了group所出的難題後,終於有信心面對T.O先生的麻理鈴,和小野一起前往筑波。在筑波研究所的女性人員協助下,終於見到了T.O先生!可是功虧一簣,不但麻理鈴來不及表白,而且T.O先生也飛往美國了。消沈的麻理鈴,收到了從T.O先生工作服上拔下來的鈕扣。 收到鈕扣的麻理鈴,受到鼓舞,開始展開新的冒險之旅。此時,在麻理鈴身邊,出現了一些來路不明的千金大小姐……!? 深見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