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18)(FF0034)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82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麻理鈴在白玫瑰會中學習當個高貴淑女的景象,可是……。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到他(T.O先生)。



為了被調派到美國的T.O先生而奮鬥不懈的麻理鈴,又有了新的難題,那就是公司內由豪門大小姐組織的「白玫瑰會」的定期大會。



麻理鈴在不明狀況下,答應以50萬的經費接手,然而定期大會是一千五百萬的規模!而且,「白玫瑰會」會長杉乃井和子為一神秘人物,白玟瑰會的內幕成謎,無法查知。



面對一群難纏的「千金小姐」集團而不自覺的麻理鈴,還得渡過多少個難關呢?



深見惇短評:





哦?原稿呀!離截稿日只有5天?1、2、3、4、5……,現在幾點?2點、3、4、5……,你看!該有8天才對嘛!咦?不吃這一套了?這下可慘了!


登場人物紹介


田中麻理鈴

近江物產內一名微不足道的小職員,剛進公司時即對一不明男子一見鍾情。為了找尋這位白馬王子,而走上求取功名之途、致力於工作,終於找到夢中情人的行蹤。現在為了要成為遠在美國的他心目中的理想女性,而繼續在系統企劃課努力,並參加公司社團──白玫瑰會,積極籌備一場成功的定期大會



T.O先生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已知他的名字為田村收,原任職於近江物產筑波研究所,現已轉調到美國。



美子小姐

白玫瑰會會員。策畫讓白玟瑰會成為一個「真正名門淑女」的組織。



桃子小姐

白玫瑰會會員。指導其他會員學習茶道及花道。



山瀨

謙虛的新人,為麻理鈴下屬,暗戀著麻理鈴。



小野

任職於計畫推行課,在擔任麻理鈴上司時,十分厭惡她,可是現在已對麻理鈴另眼相看了。



板倉

到系統企劃課研習的女性,日文說得有些蹩腳,喜歡山瀨。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19)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麻理鈴被指派的新任務是為公司內的千金小姐所組成的「白玟瑰會」舉辦一個成功的定期大會,卻被迫以五十萬的預算接下這個年年耗資千萬的重任,同時又一再遭到對她極為厭惡的美子破壞。 沮喪的麻理鈴在「璃羅」媽媽桑的協助下,得到曾是白玫瑰會一員的小夜女士幫忙,計畫了「擺夜市」。 系統企劃課同事山瀨、板倉、及以前的上司小野一齊加入,開始了定期大會的籌備。但是,這個打破傳統型式的聚會可以成功嗎?神祕書長和子小姐的本意是……!? 深見惇短評: 溫度一降到10度以下,深見就進入了冬眠狀態,帶著食物與愛書窩進...

惡女(17)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 在解決了group所出的難題後,終於有信心面對T.O先生的麻理鈴,和小野一起前往筑波。在筑波研究所的女性人員協助下,終於見到了T.O先生!可是功虧一簣,不但麻理鈴來不及表白,而且T.O先生也飛往美國了。消沈的麻理鈴,收到了從T.O先生工作服上拔下來的鈕扣。 收到鈕扣的麻理鈴,受到鼓舞,開始展開新的冒險之旅。此時,在麻理鈴身邊,出現了一些來路不明的千金大小姐……!? 深見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