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19)(FF0035)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1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83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麻理鈴被指派的新任務是為公司內的千金小姐所組成的「白玟瑰會」舉辦一個成功的定期大會,卻被迫以五十萬的預算接下這個年年耗資千萬的重任,同時又一再遭到對她極為厭惡的美子破壞。

沮喪的麻理鈴在「璃羅」媽媽桑的協助下,得到曾是白玫瑰會一員的小夜女士幫忙,計畫了「擺夜市」。

系統企劃課同事山瀨、板倉、及以前的上司小野一齊加入,開始了定期大會的籌備。但是,這個打破傳統型式的聚會可以成功嗎?神祕書長和子小姐的本意是……!?

深見惇短評:

溫度一降到10度以下,深見就進入了冬眠狀態,帶著食物與愛書窩進洞裏,不到春天不出江湖,所以編輯大人,打電話也不會有人接的!啊哈!九州人都是這樣的!

▼ 登場人物紹介

田中麻理鈴

近江物產內一名微不足道的小職員,剛進公司時即對一不明男子一見鍾情,為了找尋這位白馬王子,而走上了求取功名之路、致力於工作,目前為了成為遠在美國的他心目中的理想女性,繼續在系統企劃課group努力中,並參加了公司社團──白玟瑰會,正竭盡所能籌備一個成功的定期大會!

T.O先生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已知他的名字為田村收,原本任職於近江物產筑波研究所,現已轉調美國。

圍棋老伯

酷愛玩圍棋的神祕人物,經常出現在近江物產頂樓,似乎頗有地位。

峰岸小姐

麻理鈴剛進公司時的前輩,雖說話苛薄,但不斷給予麻理鈴幫助、指導,曾一度辭去公司職務,不久又復職,現在已是主管級人物了!


延 伸 閱 讀

惡女(20)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此次的迷宮是女人國!光芒萬丈的Lady;s Think Tank!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自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諸多困難,終於找到他(T.O先生),為了成為足以匹配目前遠在美國的T.O先生的理想女性,麻理鈴仍舊在成功之路上奮鬥。麻理鈴此次被借調到近江物產的子公司──Lady;s Think Tank,遭遇到檢定公司員二去留資格的問題。 在調查了公司內部狀祝後,才得知公司目前正處於女強人與一般上班族女性對立鬥爭的狀態中。麻理鈴想不開除任何一個人,圓滿解決問題。而與自己信賴的...

惡女(18)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麻理鈴在白玫瑰會中學習當個高貴淑女的景象,可是……。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找到他(T.O先生)。 為了被調派到美國的T.O先生而奮鬥不懈的麻理鈴,又有了新的難題,那就是公司內由豪門大小姐組織的「白玫瑰會」的定期大會。 麻理鈴在不明狀況下,答應以50萬的經費接手,然而定期大會是一千五百萬的規模!而且,「白玫瑰會」會長杉乃井和子為一神秘人物,白玟瑰會的內幕成謎,無法查知。 面對一群難纏的「千金小姐」集團而不自...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