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20)(FF0036)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1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84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此次的迷宮是女人國!光芒萬丈的Lady"s Think Tank!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自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諸多困難,終於找到他(T.O先生),為了成為足以匹配目前遠在美國的T.O先生的理想女性,麻理鈴仍舊在成功之路上奮鬥。麻理鈴此次被借調到近江物產的子公司──Lady"s Think Tank,遭遇到檢定公司員二去留資格的問題。

在調查了公司內部狀祝後,才得知公司目前正處於女強人與一般上班族女性對立鬥爭的狀態中。麻理鈴想不開除任何一個人,圓滿解決問題。而與自己信賴的峰岸小姐商量;然而,峰岸的態度卻令她感到訝異!此外,高井常務也告誡她「峰岸小姐是敵人」。到底該相信哪一邊?麻理鈴如何下判斷呢……!?

深見惇短評:

深見看到了就買的東西有:壁柱探測器、溫度濕度計、海帶粉碎器、橡皮擦屑清除器、心型煎蛋器、現正尋找一種一灑就會開出花來的灰。那裏有在賣呢?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21)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最強的臭皮匠軍團誕生了!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重重困難之後,終於找到他(T.O先生),更為了成為足以匹配遠在美國的T.O先生的理想女性,麻理鈴仍舊在成功之路上奮鬥。 此次麻理鈴遭遇到的難題是──解決近江物產子公司Lady;s Think Tank內部的人事紛爭……。策畫將Lady;s Think Tank塑造成為一個女強人智囊團的峰岸小姐,主張大幅裁員,而希望能皆大歡喜不開除任何人的麻理鈴,最後決心與自己敬愛如師的峰岸小姐對抗。 得到...

惡女(19)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麻理鈴被指派的新任務是為公司內的千金小姐所組成的「白玟瑰會」舉辦一個成功的定期大會,卻被迫以五十萬的預算接下這個年年耗資千萬的重任,同時又一再遭到對她極為厭惡的美子破壞。 沮喪的麻理鈴在「璃羅」媽媽桑的協助下,得到曾是白玫瑰會一員的小夜女士幫忙,計畫了「擺夜市」。 系統企劃課同事山瀨、板倉、及以前的上司小野一齊加入,開始了定期大會的籌備。但是,這個打破傳統型式的聚會可以成功嗎?神祕書長和子小姐的本意是……!? 深見惇短評: 溫度一降到10度以下,深見就進入了冬眠狀態,帶著食物與愛書窩進...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