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22)(FF0038)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2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1286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平息近江物產子公司──Lady"s Think Tank的內部紛爭,麻理鈴和她的師傅峰岸小姐一派人馬對立,麻理鈴得到了根津綠及土浦美意子的協助成功地分化了峰岸派的勢力。



見情勢不妙的峰岸小姐,提出了撮成麻理鈴和T.O先生的條件利誘麻理鈴!另一方面,高井常務則把足以要脅峰岸小姐的醜聞資料塞給了麻理鈴。麻理鈴在愛情與工作之間如何取捨呢……?此外,關係著Lady"s Think Tank命運的最後會議結果將如何?



.何謂Lady"s Think Tank?



女近江物產的子公司之一,為女性成立的人材派遣公司。原先是以提升職業婦女的工作地位為宗旨,但卻因峰岸小姐欲淘汰工作能力不佳者,組成以女性精英份子為主的大強人集團之舉而使得公司內部產生動搖。



深見惇短評:





深見現在修行當忍者,學習最高絕招秘技的「戴頭巾吃飯大法」。這招會了的話,「截稿前脫逃大法」就沒問題了。嘿哦喲~!哈哈…老編連頭巾也吃下去了……。




登場人物紹介


田中麻理鈴

近江物產中一名毫不起眼的小職員,剛進公司不久,即對一不明男子一見鍾情,為了能接近這名白馬王子而決心在事業上力求發展。從資材管理室,歷經了第二秘書課→庶務課→系統企劃課,步步晉升。目前被高井常務相中,外派到近江物產的子公司之一──Lady"s Think Tank。而與峰岸小姐展開了一場人事整頓大戰。



T.O先生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已知他的名字為田村收,一度任職於近江物產筑波研究所。麻理鈴曾如願地與他面對面接觸,然而就在即將進一步告白之際,T.O先生卻調職到美國了。



相馬小姐

系統企劃課的大姐頭,為麻理鈴的前輩,以前經常欺侮麻理鈴,現在則……?



峰岸小姐

麻理鈴初進公司時的前輩,雖然經常語帶諷刺,但卻給予麻理鈴不少適切的指導。現任Lady"s Think Tank事業本部副部長,掌握公司大權,為了終結麻理鈴的行動,而祭出了最後王牌──T.O先生!



小野

任職總公司的計畫推行課,曾是麻理鈴的上司,一度視她為眼中釘,現在則對她另眼相看,成了麻理鈴的守護神之一。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23)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在順利解決了Lady;s Think Tank的人事紛爭之後,麻理鈴與其師──峰岸小姐的敵意化解,峰岸小姐並為麻理鈴安排與T.O先生見面的機會,麻理鈴喜不自勝。回到原工作崗位──系統企劃課,麻理鈴發覺課上人事已非,自己則淪為雜工。 而與T.O先生見面的日子終於到來!雖然只有幾分鐘的驚鴻一瞥,麻理鈴心中卻充滿了T.O先生的影子,勇氣不斷地湧現。然而麻理鈴這次遭逢的對手,實在太可怕了! 深見惇短評: 解救烏龜便可暢遊龍宮耶!我們這裡有妖怪出現!地震停電、還有外星人、海怪、窮神、蒙...

惡女(21)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最強的臭皮匠軍團誕生了!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重重困難之後,終於找到他(T.O先生),更為了成為足以匹配遠在美國的T.O先生的理想女性,麻理鈴仍舊在成功之路上奮鬥。 此次麻理鈴遭遇到的難題是──解決近江物產子公司Lady;s Think Tank內部的人事紛爭……。策畫將Lady;s Think Tank塑造成為一個女強人智囊團的峰岸小姐,主張大幅裁員,而希望能皆大歡喜不開除任何人的麻理鈴,最後決心與自己敬愛如師的峰岸小姐對抗。 得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