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半生不熟冏大人:就算崩潰厭世也無所謂的大人生活故事
用心做父母:如何培養出有韌性、愛心、聰明的孩子
極簡實用記憶:從大腦簡單練習開始,讓你記更多,忘更少!
不放手的婚姻:清除衝突所累積的惡情緒,讓你的婚姻更牢固
徒步大不列顛:穿越2500英里的哲學之旅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芳香草本神諭書:36種迷人植物的指南與儀式(書+卡)(CFN0387)
The Illustrated Herbiary: Guidance and Rituals from 36 Bewitching Botanicals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瑪亞.道
       Maia Toll
譯者:鹿憶之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1月31日
定價:600 元
售價:4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8076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內文摘錄



  序


  
公車穿梭在愛爾蘭鄉間,司機不時停車,好讓他可以大聲與忙著驅趕綿羊離開馬路的男人寒暄,或對著在離下個公車站幾條街停車的女人說話。
  
經過十幾年,如今我依稀記得,那一整片包圍著我們,富有生氣的綠意。記憶中的空氣也隨之閃耀,發出熠熠耀眼光芒與色彩。
  
我到愛爾蘭是為了研究植物學,跟隨一位傳統治療師兼藥草師學習,當一年的學徒。我住在老師的房子裡,幫忙整理花園,製作藥劑,客人打電話來的時候也與老師坐在一起,耳濡目染之下,學習到接聽電話既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科學。
  
回到美國的家以後,我專注於科學。為了正名,我們改用「替代醫學」四個字,因為是以具有統計學意義的對照組,進行適當的研究,例如將美麗的玫瑰製作得乾燥又防腐,好像一片阿斯匹靈……藉由這些作法,儘管勉強,卻贏得人們對這些古老療法些許的接受。
  
但是在愛爾蘭中心的翡翠地帶,靠近尤希尼山(Uisneach,有愛爾蘭島的肚臍之稱)附近,我學會了芳香藥草的藝術及與植物世界交流的魔法,這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想將這份連結感當作禮物送給你。
  
與植物世界的連結貌似微不足道,一旦踏進去,你會發現它的深度和趣味,細緻又包羅萬象。無論是你來到綠色世界旅程的第一步,或者是喚醒你已深知的魔法,我都希望這本《芳香草本神諭書》,能夠激發你的想像力和熱情,以及你對與地球深深連結的愛。

 
前言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