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序/余範英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一次讀懂經濟學經典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眨眼CEO(CFY0247)──亞洲私募基金傳奇女王─王樂怡的生命故事
Reflections on A Changed Life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王樂怡
       Laure L. Wang
譯者:張嘉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10月14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6802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序/余範英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內文試閱



  前言

王樂怡,一九七一年一月十四日生,誕生於紐約州的金士頓市(Kingston),是父母眼中的孝順長女。在她十五歲時,母親不幸過世。

樂怡於是埋首學業,贏得了人所稱羨的機會,進入了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以及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而後。她也在二○○五年,成為自己所創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的共同創辦人。

二○○四年,嫁給了她最要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投資高手的同事卡畢爾‧密斯拉(Kabir Misra)。

二○一○年,她與卡畢爾‧密斯拉,以及兩個孩子,四歲大的馬拉(Marat)與四個月大的馬迪恩(Madyn),在香港開心地工作、過著充實的生活。

然而,就如同每個美好的故事,劇情總是有所波折。

二○一○年的四月二十六日,當時她年僅三十九歲,樂怡罹患了嚴重的腦幹中風,經歷兩天的昏迷,她活了下來,卻被診斷為閉鎖症候群的患者,這意謂著她擁有清晰的意識,卻說不出話來,也無法移動,她成了一個無法言語的四肢癱瘓者。本書是她眨動眼皮所寫下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