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序/余範英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一次讀懂經濟學經典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眨眼CEO(CFY0247)──亞洲私募基金傳奇女王─王樂怡的生命故事
Reflections on A Changed Life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王樂怡
       Laure L. Wang
譯者:張嘉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10月14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6802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序/余範英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內文試閱



  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

  Laure和我是哈佛商學院的前後期同學,已經不記得第一次在校園遇到她時談了什麼,但我很清楚的記得她陽光的笑容和開懷的笑聲。雖然那時的她有個青澀的外表,但我已可感覺到她女中豪傑的氣概!

  畢業後我們一起在高盛證券服務,也因為如此,我們變成更好的朋友。常常下班後,會約著一群好友們吃飯、喝酒、唱卡拉OK。我發現Laure除了在工作上是個不折不扣的拚命三娘外,喝酒唱歌也毫不含糊。Laure應證了美國人常說成功的人通常都是「Work hard, party hard.」的這句話!後來我先離開了高盛,但Laure和我還找了其他幾個熱愛美食美酒的金融界好友一起搞了個「晚餐俱樂部」,每月在一起聚餐談心,一直到她中風的那天。

  因為她陽光的個性跟優秀的條件,追求她的男性朋友也一直不斷。有年輕的富二代,也有帥氣的ABC。常常在她旁邊的我就自然成為她軍師團的一員(現在回頭想想真沒起什麼作用,因為她心裡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在看過眾多其他人會覺得條件不凡的追求者後,Laure選擇了她已認識多年的好朋友Kabir Misra。現在看起來,可以說這是她這輩子做得最對的決定!Kabir是個聰明有才華的Banker,說他對Laure百依百順,不如說他是唯一真正懂Laure的人!我想這也是Laure選擇了他是原因。

  得知Laure中風那天,我人在耶路撒冷參訪(對一個基督徒來說,那應該是離神最近的地方)。我雖然知道基督教的教義要世人完全相信神的旨意,但我還是無法理解祂為什麼要從一個那麼充滿生命力的人身上奪走她的一切?難道祂不知道Laure是可以為祂在眾人面前發光發亮,做祂美好的見證嗎?

  這些年來大家都看到Laure堅忍不饒的毅力。因為她在復健上的努力,讓她的康復遠超過了大家最樂觀的預期。不只如此,她在人生中應扮演的角色上,不管是兩個稚子的母親;Kabir的妻子及伴侶;還是她一手創建的公司的合夥人,她不但沒有缺席,而且做得比大多數的人還要出色。作為她的好朋友,當然我還是不忍看到Laure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但我現在能理解神的旨意。祂不但要叫Laure在她的朋友面前做祂的見證,而是經其沉重的「十字架」,讓更多的人知道祂的愛及榮耀。我相信Laure也因此會在神的眼裡為大,永遠得到祂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