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序/余範英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一次讀懂經濟學經典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眨眼CEO(CFY0247)──亞洲私募基金傳奇女王─王樂怡的生命故事
Reflections on A Changed Life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王樂怡
       Laure L. Wang
譯者:張嘉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10月14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6802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序/余範英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序/楊文鈞 中華開發金控總經理內文試閱



  序/黃尚莉 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在人生的旅程裡,每個人都一定會面臨到各種挑戰甚至是不如意的事情,幸與不幸,端看自己如何去面對。

  認識王樂怡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既活潑又充滿熱情的人,渾身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只要接近她,就會受到感染,本書就是最佳的寫照。即便是在中風之後,她依然充分展現出對生命與生活的熱情,與發病之前相較,雖然現在的身體、行動、語言都處於被限制的狀態,但她的世界卻還是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她持續積極地參與公司的各項決策、用心於家庭的經營與孩子的教育,甚至毫不保留地關心周遭的親人朋友。還記得上次我們見面時,她努力地用眨眼的方式拼出英文,一一地問候了我家裡的所有成員,包括爸爸、媽媽、阿嬤、兄弟以及其他親戚,不僅如此,她還要我詳細地敘述他們的近況。甚至當我與她分享最近所參與的新事業時,她馬上就很有興趣地想要了解新事業的盈利狀況以及相關經營與行銷層面的計畫,儼然就是一個與CEO的對談會。即使我無法直接從她的口裡聽到實質的聲音,只能靠著她努力地眨著眼睛,拼出一個個單字,我們仍舊可以無礙地關心著彼此,做心靈上的深度交流。

  雖然喪失了行動能力,但王樂怡卻依然樂觀積極,絲毫沒有讓她的抱負與理想受到限制,她認真地去克服各項難關,逐步地往夢想前進,而且永不放棄。即便仍處於病痛治療時期,她還是堅定意志,以寫書來分享經歷,持續散播她的熱情以鼓勵他人。即便寫作給自己增加了很多壓力,也消耗了有限的體力,她還是不畏辛苦,認真地記錄著自己的故事與心路歷程。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呈現,目的不是為了博取大家的同情,而是要展現真實的自己,用她的魅力與熱情來和我們分享中風後的另一段生命旅程,用她切身的經驗來啟發讀者對生命的體悟,用她對生命的熱愛,來繼續我們最真摯的友誼。

  王樂怡在我心裡,永遠是最親愛的朋友,最貼心的知己,最強悍的生命鬥士,以及最具影響力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