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目錄
前言
書摘:瑜伽體位法(基礎姿勢)
書摘:放鬆與想像的訓練

譯 者 作 品

冰之邊界:罹癌女醫師南極求生記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瘦身瑜伽(CS0046)──4週身心靈窈窕計畫
Yoga For Slimmers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西麗亞‧霍伊
       Celia Hawe
譯者:莊文瑜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08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4214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中國時報醫藥版主編 張翠芬 熱情推薦


內 容 簡 介

哈達瑜伽 + 舒壓冥想 + 輕體食譜,輕鬆減重不復胖!

終結肥胖、還我窈窕只要4週!

結合瑜伽、飲食、舒壓的全方位瘦身計劃,

讓你瘦的有活力,窈窕一輩子。

「瘦身瑜伽」是開創性的養生方法,藉由重新掌控身體、飲食習慣與對體重的態度,終結沒完沒了的減肥與復胖循環。

這套以平衡身體來達到理想的健康、身材與信心的瑜伽,任何人都可練習,藉由40分鐘的運動達到恢復活力、激勵人心與鬆弛身心靈的效果。搭配排毒與飲食計畫效果更大。作者在每個章節提出的貼心小叮嚀,能夠在妳於減重過程碰到挫折時,適時的為妳打氣,「相信自己」一定能變瘦!跟著計劃做,只要28天,絕對讓你身心靈皆窈窕美麗。


作 者 簡 介

西麗亞‧霍伊(Celia Hawe)

西麗亞‧霍伊在國際上教授瑜伽已有20多年時間,她還訓練健身教練、開設個人發展工作室與企業講座。她擁有著名的「英國瑜伽之輪」(BritishWheelofYoga)證書,而且取得教練大學(CoachUniversity)的生活教練文憑。多年來。多年來她是專業健身協會的會員以及美國IDEA健身大會的常客。她曾獲邀到夏威夷、埃及、加州、遠東地區與英國教瑜伽,而且常在廣播與電視上露面。作者目前與丈夫彼得一起住在蘇格蘭北部著名的芬德虹靈性社區。他們定期訪問遠東地區,並在那裡舉辦瑜伽營、演講與參加研討。


譯 者 簡 介

莊文瑜

台大外文系畢業,政大新聞研究所碩士,目前專事翻譯工作,譯有《冰之邊界──罹癌女醫師南極求生記》等書。


延 伸 閱 讀

氣功美容:經絡療法 DIY

作者: 楊秀峰   譯者:朱佩蘭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氣,可以「調身」、「調息」、「調心」。氣的流動若是受到阻礙,體能就會衰弱而容易致病,而促使五臟六腑機能均衡良好的氣血,更是依靠經絡的通行。 「真的好想變美麗、變苗條!」有這樣的想法,卻只依賴化妝品、節食是不夠的!若不從身體的根本開始改變,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若能熟練地使用氣功,留心身心的各種細微改變,將能成功解決有損妳美麗的各樣困擾,讓妳擁有健康美。 本書作者,教你在短短時間內輕鬆增加「氣」的祕訣!

呼吸式瑜伽:完美體態養成術

作者: 深堀真由美   譯者:楊明綺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日本當紅瑜伽大師、BREATHING YOGA教室創辦人 深堀真由美親自傳授 一呼一吸間輕鬆達成身心平衡、壓力紓解並養成夢想中的完美體態 深堀真由美所提倡的呼吸式瑜伽(BREATHING YOGA),乃是藉由呼吸法與體位法來調和身心、讓身心重新取得平衡的劃時代運動。呼吸式瑜伽能夠讓你以自體力量矯正歪斜的骨盤與脊椎;活化細胞、改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廢物;緩解慢性疾病(糖尿病、腰酸背痛、高血壓、失眠等)症狀;釋放因作息不正常產生的壓力、提高身體自癒力;修飾體態、減少贅肉,達到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