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1
內文摘錄2

譯 者 作 品

翻轉人生的實踐力:讓改變全球2100萬人的領導力大師引爆你知行合一的行動力!
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全球暢銷20週年.典藏紀念版〕
人生大事之最好的工作:每日一分鐘,啟動工作小革命
偉大的追尋──經濟學天才與他們的時代 (單冊精裝版):The Story of Economic Genius
客製風暴:解析未來十年商品、銷售、創業的獲利模式
推出你的影響力:每個人都可以影響別人、改善決策,做人生的選擇設計師
偉大的追尋:經濟學天才與他們的時代(套書不分售)
我願意陪伴你:點亮生命的九堂課
資訊焦慮
新工作潮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佛陀與惡棍:矽谷工程師打造上億身心靈企業的經營心法(DHY0352)
The Buddha and the Badass: The Secret Spiritual Art of Succeeding at Work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維申‧拉克亞尼
       Vishen Lakhiani
譯者:張美惠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1月29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0頁
ISBN:978957138556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像佛陀一樣思考,像惡棍一般行事!
喚醒內在本能│打破超瞎規則│隱性領導思維│超效團隊策略│豐饒人生事業


‧上億身心靈產業Mindvalley,客戶包括《財星》500強公司,超過200萬學生。
‧《紐約時報》暢銷書《活出意義:10項讓人生大躍進的卓越思考》作者。


推薦──

程世嘉 iKala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楊斯棓 《人生路引》作者
愛瑞克 知識交流平台TMBA共同創辦人

成敗只是幻覺,唯一重要的,是你進化的速度!

矽谷工程師出身的維申,在狹小的倉庫以700美金打造了上億的身心靈產業。他打破辛苦工作的迷思,主張要像佛陀一般釐清內在的價值觀與本能,再如同惡棍一般迅捷勇猛的行事。像佛陀一樣思考,像惡棍一般行事!以心轉境,創造豐盛的工作與生活。

本書第一部,從釐清內在特質開始,教你找出符合個人生命的獨特價值觀與使命,吸引對的人一同投入事業;第二部則進而發掘力量,將人性的四大需求融入工作之中,改善企業與職場環境,放大團隊效能與成果;第三部則將融合佛陀與惡棍者兩種典型,成為鼓動人心的願景型領導者,以全面性的整合思維來因應快速的產業變動,並且提出創新與快速的商業策略。同時整合佛陀與惡棍這兩種平衡的特質,讓你的事業與人生,更優游自得、更豐饒活躍。

佛陀:典型的精神導師

生活在現實世界中,但處處表現出源自內在的覺察力與忠於自我的輕鬆、優雅、自在。佛陀類型的人能體認自己的價值觀並善用「內在」的力量。

惡棍:以實際行動改變社會的典型


惡棍,或稱之為狠角色,這樣類型的人會積極創造改變、建造事物、設計程式、寫作、發明、領導,致力推動人類的進步,為現實世界的新結構賦予生命。惡棍代表善意的破壞者,勇於挑戰規範,讓人類變得更好。

重點快讀:
‧    發掘你的靈魂印記
‧    吸引盟友
‧    激發深度連結
‧    成為泰然自若的人
‧    將成長設為終極目標
‧    明智選擇你的使命
‧    啟動你內在的願景領導力
‧    統一腦的運作模式
‧    提升你的自我認同

企業領導者與個人工作者都適用:

‧    找出得心應手的工作目標
‧    吸引合適的團隊成員
‧    共同打造健康的工作環境
‧    巧妙利用四大需求來放大工作效能
‧    靈活策略以因應市場變動
‧    工作與生活雙贏的美好人生
‧   
本書會告訴你如何超越辛苦工作的迷思,提高工作的層次,發揮更敏銳的意識狀態,讓你不費力地在這個世界優游自在,同時還能一邊發揮影響力。當你在這樣的狀態下做人做事,你會注意到你已將身為人的兩種美好狀態融合為一──我稱之為佛陀和惡棍。

作 者 簡 介

維申.拉克亞尼 Vishen Lakhiani

維申.拉克亞尼是Mindvalley的創辦人和執行長,這是一家個人成長教育王國,正積極拓展它們的課程至全球100個國家學校系統和許多《財星》500強公司,擁有超過200萬學生。亦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活出意義:10項讓人生大躍進的卓越思考》的作者,此書被翻譯20多國語文。

譯 者 簡 介

張美惠

台大外文系畢,輔大翻譯研究所肄業。曾獲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組佳作,譯有:《德國短篇小說精選》、《國家公園之父──蠻荒的繆爾》、《沒有終點的旅程:努蘭自傳》、《Y染色體:男子漢的本質》、《偉大的追尋:經濟學天才與他們的時代》、《煮一杯咖啡需要多少水?:生活事物背後的虛擬水》、《深度說服力》等書。現從事專職翻譯。

目 錄

第一部
發揮磁吸力──探索內在,吸引助力

第一章 發掘你的靈魂印記
第二章 吸引盟友

第二部

發掘你的力量──改造工作與放大成果的四項元素

第三章 激發深度連結
第四章 成為泰然自若的人
第五章 將成長設為終極目標
第六章 明智選擇你的使命

第三部

成為有遠見的人──融合佛陀和狠角色的特質來改變世界

第七章 啟動你內在的願景領導力
第八章 統一腦的運作模式
第九章 提升你的自我認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