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丁振輝序
序幕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作 者 作 品

汽車大戰

譯 者 作 品

生活處處皆行銷
世代流行大調查:從1909年~X世代
人人都是明星職員:高生產力九大祕訣

企業成功案例

【類別最新出版】
服務革命:美國運通的百年從心哲學,打造高價值團隊的39堂課
ChatGPT:AI革命
台積電為什麼神?:揭露台灣護國神山與晶圓科技產業崛起的祕密
家的夢想,無限大:大家房屋的經營哲學
熱賣行銷學:促銷實戰SOP一次上手(熱賣新裝版)


斑尼頓傳奇(DH0079)
Benetton : The Family, the Business, the Brand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企業成功案例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約拿丹.曼特爾
       Jonathan Mantle
譯者:姜靜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6月21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957132925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丁振輝序序幕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



  序幕

1998 年,美國上空 3 萬 8 英尺。

盧奇安諾在飛機裡花幾分鐘閱讀一份傳真,一邊整理著思緒。他從內華達州飛往加州,對斑尼頓來說,距離就是時間和開銷。

在這架私人座機裡,還有媒體公關人員以及業務部門的人。他們多數都在小憩之中,其中有些人在斑尼頓公司創立時,還沒有出生。

8,000 家店面。80 億美元的事業。下一個行動。下一次的記者會。公司形象……聯合國……托斯卡尼……綠色頭髮。他還能繼續大步向前走多久?

斑尼頓……一切的問題……所有的回答……家族。雖然沒有人會公然大聲說出口,但至少有一部分人會在心中自問,他們是否不僅只是隨隨便便的某個家族,而是引領風騷的那個家族?

8,000 家店面,80 億美元的事業。這就是今天的事實現況。然而,曾經有一段時間,這一切只是夢想,而他只是個織夢人。資本主義之都的美國,仍然是遙不可及的另一個世界。而明天,仍是很久、很久遠之後的事情;土地、家具、家中所有值錢之物都變賣殆盡,你必須竭盡所能,以物易物維持生計。

盧奇安諾難得回顧以往,並總是以超然的心態面對。儘管經常宣稱記不清楚了,很少談及往事,他仍然記得多數事情的發生經過。不像托斯卡尼,盧奇安諾不必為了現在的種種需要而永無止盡的詮釋過去。

托斯卡尼……一切的問題,所有的回答。盧奇安諾讀完傳真,口述了他對辦公室的指示與回答,此時,他們已來到加州上空,正朝向下一場記者會會場。

在許多人心裡,問題仍然圍繞著這個家族的事業以及品牌上打轉。至於盧奇安諾本身,此時他又踏上了旅途,飛往夏威夷、東京、越南的胡志明市、柬埔寨的金邊、緬甸的仰光,他多數的時間都花在長途飛行上。彷彿在這位全球企業大亨的世故老練外表之下,仍然是當年那個害怕在某地停留過久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