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作者專訪
深度閱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作 者 作 品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朝聖
薇若妮卡想不開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
波特貝羅女巫
朝聖──25週年紀念版
外遇的女人
外遇的女人(作者親筆簽名限量精裝版)

譯 者 作 品

戰山風情畫
野火
走音天后
間諜橋上的陌生人
重生三部曲套書(重生、門中眼、幽靈路)
十二月十日
諾拉‧韋布斯特
分手去旅行
苦甜曼哈頓
重生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乩童醫生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愛的十一分鐘(AI0082)
Onze Minutos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譯者:宋瑛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3月29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57134088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醫師作家 王浩威
幸福作家 吳若權
知名作家 黃明堅

一致推薦!

內 容 簡 介

人性小說大師保羅.科爾賀,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魔鬼與普里姆小姐》等經典寓言故事,出版橫跨五大洲、翻譯多達57種語言,發行全球 150 多個國家,銷量突破 5100 萬冊!最新力作《愛的十一分鐘》,書中以一個妓女夢想著跟一般女孩得到一樣的幸福為故事主軸,藉著性來思索愛的深刻,並反過來以愛的眼光重新接受性,是保羅首度嚐試以禁忌話題「性」為主題的寫作,一部探討性、思索愛的小說。

這本書的書名有著向前輩作家 Irving Wallace 的《Seven Minutes》致敬的函意,《Seven Minutes》是七○年代處理的藝術與色情爭議的一部作品,著重於對性的保守,引發對出版、藝術創作的扼殺,而保羅科爾賀首度決定以性愛為主題寫作時表示:「為這部作品已構思多年,在《愛的十一分鐘》探討的是『必需性』,探討人類如何行使自由,試圖找出人類對性的觀感。」,強調性的自由時更直言不諱「今天其實最大的問題在於壓抑。我們能公開討論,卻無法接受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保羅認為:「如果性是重要的,有時我們高估了它,有時它又被低估了。」,就像在寫《愛的十一分鐘》時,他最想探索的是如何「讓我們生命中的性有其內在動力。」

當保羅考慮該如何細膩描述這個主題,在日內瓦偶然遇見一位巴西妓女、向保羅講述關於她由童貞到成人的經歷,並花了三天討論有性無愛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模樣,如何享受世俗的性愛,然後讓它成為神聖的性愛。在《愛的十一分鐘》保羅再度發揮他說寓言故事的魅力,新作融合了浪漫、挑情與感動,且一貫地激勵人心。保羅表示《愛的十一分鐘》出版之後,令他驚訝的是收到許多來自家庭主婦或年輕男女電子郵件的認同。保羅在《愛的十一分鐘》中,試著追尋愛的神聖本質,探討沒有愛的性只是身體遊戲,真正的冒險是去追尋富含情意的性愛,適合給在愛與性迷惘中打轉,但心中仍然有夢的讀者。

《愛的十一分鐘》有如女性版「牧羊少女」的哲思,觸動我們去思索夢想與生命,只有真正懂得夢想的保羅‧科爾賀,能將青春期對性與愛的迷惘轉化成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魔鬼與普里姆小姐》之後,再次非常坦然地探究人生真實的慾望與追尋,這是不只是一本「愛」的小說,也是一本「人性」探究之書。

作 者 簡 介

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1947 年生於巴西里約,他在紛亂的年代以清新的故事擄獲人心,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作品已被譯成54種語言,發行全球150多個國家,銷量突破 5100 萬冊。
《Eleven Minutes》是他最新作品,繼《魔鬼與普里姆小姐》、《薇若妮卡想不開》,保羅.科爾賀,再次深刻描寫「真愛與激情.夢想與生命」,這是一本「愛」的小說,也是一本「人性」探究之書。

延 伸 閱 讀

薇若妮卡想不開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劉永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保羅‧科爾賀再領我們探討生命的意義。少年時期的保羅‧科爾賀曾因精神疾病三度入院,年少的奇特行為,夢想成為藝術家,1967年他最後一次離開醫院,決心呈現這段經歷。薇若妮卡是出生在 slovenia 的年輕女子,芳齡 24。她相貌出眾,有令人羡慕的工作和眾多追求者。她一直過著平凡的日子,既無太多歡笑,也沒有什麼悲傷,但她是不快樂的。她發現自己日復一日地過著同樣的日子,放眼未來也不見任何新鮮事,只有無窮無盡的枯燥無聊。1997 年某個清晨,她決定去死,她認為這個決定也是生活的...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周惠玲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 結合中外視覺與文學的雙重饗宴,邀您步入畫中與牧羊少年來一趟尋夢歷險!★ 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優雅細膩繪圖版重現經典作品新生命!★ 全球譯成57種語言,暢銷世界5100萬冊,中文版銷售突破25萬冊!以古老寓言形式訴說一個追尋夢想的牧羊少年故事,人性小說大師保羅.科爾賀經典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自拉丁美洲紅遍全球150多個國家,譯成57種語言,被譽為現代人心靈的聖經,在世界上創下 5100 萬冊的銷售量,受歡迎程度經年不墜,中文版也創下60多刷、25萬冊的佳績,是許多老師們最鍾...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周漢軍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保羅.科爾賀是拉丁美洲繼馬奎茲之後最受國際歡迎的作家,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喜歡讀、德國人以「媒體文化獎」推崇他在紛亂的年代以清新的故事救贖人心。他的作品譯成54種語言,發行140多個國家,銷量突破3200萬冊。《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是他2000年新作,本書與《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薇若妮卡想不開》合稱三部曲。故事描寫一個只有281個居民、人人正直守分卻被時空遺忘的小鎮維斯科斯。一天小鎮住進一位伴有魔鬼的外地男子卡斯洛,他帶來十一根金條想驗證人性,並刻意讓普里姆小姐看到,全鎮的人若要獲得金條得犯下惡...

朝聖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張琰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本公司今年度最佳暢銷小說家保羅.科爾賀之另兩本授權力作。本書為其第一本著作,作者於 1987 年,科爾賀根據自己親身徒步 830 公里、歷時 56 天的「聖地牙哥朝聖之旅」經驗,寫下小說《朝聖》(The Pilgrimage)一書。科爾賀榮獲國際諸多獎項,為世界級暢銷作家。其作品值得大力推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7.26 ★★★★☆ 看Rin的所有評論

剛開始閱讀這本書時,會對書裡露骨的敘述感到訝異, 然而在仔細思考之後, 對於作者可以用如此平凡文字, 清楚明白描述「愛」這個難解的東西,感到佩服。

隨著年齡增長,更能體會故事所要傳達的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