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作 者 作 品

EQ
心智重塑
破壞性情緒管理:達賴喇嘛與西方科學大師的智慧
EQ(十週年紀念版):為什麼EQ比IQ更重要?
綠色EQ
情緒競爭力,UP!:15個線索,讓你把事情做完、做對、做好!
快墜機了,為什麼沒人敢告訴機長?:動腦不動氣的EQ帶人術: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PP世代的卓越關鍵(附「鍛鍊你的專注力」別冊)
情緒競爭力,UP! + 快墜機了,為什麼沒人敢告訴機長?
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全球暢銷20週年.典藏紀念版〕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EQ(2)(BE0050)──工作EQ
Working With Emotional Intelligence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NEXT
作者:丹尼爾.高曼
       Daniel Goleman
譯者:李瑞玲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11月24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76頁
ISBN:957132762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兩年前丹尼爾.高曼首創「EQ」一詞,立刻風靡全球,創下台灣中文版暢銷60萬冊輝煌紀錄。兩年多來作者持續對EQ(情緒智能)深入研究追蹤,這一次作者肯定的告訴我們,在今天的職場上,情緒智能對一個人的成功和領導力之影響,比IQ還要大,並成為評判管理階層和中下階層雇員成功與否的新標準。



高曼並實際舉例知名頂尖企業如何因缺乏情緒智能,導致財務損失。有一個好消息是:情緒智能這個重要而高難度的心靈智力,是可以經由學習養成的。高曼在他的新著中提出建立「情緒智能組織」的藍圖,並成立了一個情緒智能服務(EIS)的企管顧問公司,專門協助這方面的訓練和發展計畫。


譯 者 簡 介



李瑞玲

台大心理學博士,現任教於東吳大學理學院心理學系,曾任東吳大學心理系主任、資深廣告市調Focus Group主持人、報社專欄主筆、公民營企業訓練講座。譯有《熱鍋上的家庭--一個家庭治療的心路歷程》、《你在做什麼?25個改變自我的現實治療真實案例》。



黃慧真

台大心理碩士,譯有《廣告學》、《時間管理》、《學前教育》、《人格心理學》、《讀得更好、讀得更快》等書。



張美惠

台大外文系畢,輔大翻譯研究所肄業,曾獲「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組佳作,譯有《EQ》、《新工作潮》、《EQ測驗書》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