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延伸悅讀

作 者 作 品

企業造雨人:立志賺大錢
別為找工作抓狂
立志當老總(2):五十條識人用人的成功法則
立志當老總:改版
老總進階班:立志當老總2改版
職場大贏家:別為找工作抓狂改版
銷售必勝絕招:企業造雨人改版

譯 者 作 品

立志當老總:改版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立志當老總(UP0101)
How to Become a CEO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流行小品
作者:傑佛瑞.福克斯
       Jeffrey J. Fox
譯者:韓定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2月24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168頁
ISBN:957132836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延伸悅讀



  書摘 5

你為什麼應該讀這本書

如果你手上這本書是自己買的,表示你是個有企圖心的人;如果是別人送你的,表示送書的人認為你有企圖心。有企圖心,想要改善自己,使自己能夠更加出眾,對社會有貢獻,並在工作生涯中成長,出人頭地,甚至成為「總」字輩人物,是一件好事。「總」字輩人物是總經理,甚或總裁的代名詞,一肩挑起引導企業走向未來的責任。老總在企業中有各種稱號,如大姨太、大將軍、大主教、三軍總司令、女王、牢頭……等等,但是不論怎麼稱呼,簡單的說,就是老闆、大頭目。如果你有心出人頭地,做別人的老闆,那麼本書正是為你而寫的。

通往總字輩人物的路上,不免有些阻逆,工作習慣、運氣、時機、競爭、個性、後援、才情、環境因素等等,都會影響你的表現。本書將幫助你改善工作習慣,增加晉升的籌碼,主動影響機運,超越競爭者,並善用你的才能。

本書中各種建議,都是以企業實際運作情形為基礎而寫成,是EMBA課程學不到的智慧結晶。每篇文章都一針見血,命中要害,直言不諱,率直真誠,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帶有任何價值判斷,容易閱讀,立刻吸收。

有些建議是以戒條方式呈現,表示這正是我們不希望發生在你身上的結果。雖然本書的內容是為幫助讀者在工作上步步高陞而寫的,但有很多觀察與建議,也十分適合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想要成為總字輩人物,最簡單、保險的辦法,便是買下或自己創立一家公司。但是如果你只想在大企業中求存求榮,那麼本書對你大有幫助。當然,如果你寧願擁有自己的事業,本書也能夠讓你在很多方面獲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