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
自序
譯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作 者 作 品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2):尋找愛情地圖
給母親的十個叮嚀
高校生涯的酷活點子

譯 者 作 品

別鑽牛角尖(1):九種要命的幻想
別鑽牛角尖(2):八種救命的現實
別為小事抓狂(6):閃亮青春 100 招
33朵的美麗奇蹟
別為小事抓狂(7):幸福女人 100 招
在轉角遇見奇蹟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理察‧卡爾森的經典格言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夫妻篇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父母篇
別為大事抓狂

職場關係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勝算【限量珍藏 紫氣東來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勝算: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3(CF0093)──追求圓滿之旅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職場關係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雪莉.卡特史考特
       Cherie Carter-Scott
譯者:朱衣
出版日期:2001年12月24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957133568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自序譯序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



  譯序

學會解開心底的祕密

◎朱衣

美國的恐怖驚爆事件震撼了全世界,代表成功與權威的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在恐怖份子的侵襲下,竟然在世人的眼中頹然倒地。
在舉世若狂的悲戚之中,代表美國夢的巨大建築消失了,但是人們心中對於成功的渴望卻是永不會休止的,就像人類對愛與和平的追求之心,也是永不止息的,再多的挫敗與阻撓,都不會停息那一點善的火種。

追求成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有的人擅於追求表象的成功,也就是在社會禮俗之下的成功——擁有金錢、財產、地位、名望等等。但是這些世俗的成功者,並不真的都是一些快樂的人,他們可能像恐怖份子賓拉登一樣,擁有千萬財富,心中卻充滿對人類的恨;也有的人像殺死全家五口的豪宅大富人家,坐擁千億,卻還是覺得活在世間不快樂。

活得快樂與否其實跟物質世界的關係並不大,卻跟你內心的世界有關。在我們內心深處,都有自我的獨特路徑,我們想要在這一生實踐的目標,可能是做個畫家、詩人、富有的人,也可能是做個樂於助人的人,每個人的希望與夢想都不同,獲得快樂的方法也不同。如果你只依照著世俗的成功標準來活,很可能一生都不會快樂,因為你沒有實現自己內心深處的夢想,再多的金錢地位,都不能帶給你成就感。

只有跟著內心的指引,追隨著你獨特的路徑,才能找到快樂的成功。而這一切就像你心靈的DNA,是你自己設定好的人生目標,只待你靜下心來,努力傾聽,你會明白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會因為別人的眼光,或是世俗的標準,混淆了自己的方向。

在本書中,提供了許多方法,為你的心靈DNA解碼,學會解開自己心底的祕密,你就是個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