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系列引言
推薦序1
推薦序2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作 者 作 品

解放型管理 (上)
解放型管理(下)
哇!發燒創意50招
嗨!專業出擊50招

譯 者 作 品

企業造雨人:立志賺大錢

行銷企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企劃學:打造企劃腦,讓你的方案更有說服力
【限量典藏】三度榮獲金書獎品牌大師叢書:《以MARTECH經營大數據會員行銷》+《ESG品牌創新六部曲》
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


耶!打響自己50招(UP0104)
The Brand You 50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行銷企管
叢書系列:流行小品
作者:湯姆.彼得斯
       Tom Peters
譯者:劉軔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9月29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32頁
ISBN:957133214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系列引言推薦序1推薦序2前言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



  推薦序1

成功開創個人品牌

.黃河明(資策會董事長)

以《追求卓越》、《卓越熱潮》等書聞名全球的企管大師湯姆.彼得斯再以其敏銳的觀察和獨到的見解,寫出個人品牌的新觀念。

在這個資訊爆炸而廣告氾濫的時代,消費者常常為選擇五花八門的產品或服務而不知所措,這時,熟悉的品牌或者值得信賴的朋友就成為選購的參考。作者以多年的企管顧問經驗體認到品牌的重要性:一個優良的品牌代表的是值得信賴的品質、交貨和售後服務。品牌往往也是一家公司最為重要的資產。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趨勢是資訊網路等科技衝擊了企業的經營,使企業的組織扁平、規模精簡,隨帶地創造了許多中小型企業,甚至個人事業(例如 SOHO )。因此如何成功地開創個人的事業將是新世紀人們的重要課題。作者認為由個人的不斷自省,規劃而確定自己在社會上的「定位」,從而塑造自己的品牌、包裝自己,使自己的才能與貢獻廣為人知,當是經營個人事業重要的第一步。本書的寫作可看到作者承續過去幾本書的風格,觀念新穎而熱情洋溢,值得一讀。

我年輕時擔任過業務工程師,負責電子儀器和電腦的銷售工作,常投入許多時間研讀產品相關的資料。但是主管或資深的工程師往往建議我,推銷的第一步是把自己推銷出去,就是讓顧客充分認識你,對你產生好感和信賴感。唯有顧客信任你,才能信任你的公司和產品。當然,為了贏得顧客的信任,個人的形象和信譽必須小心而持續地維護。一旦建立起自己在顧客心目中良好的印象(以本書作者的觀點,即是 個人品牌的一部分),則以後的銷售工作當然無往不利。

本書的啟示,不只是對有心創業的讀者有益,對於在各行各業的組織裡力爭上游的讀者,同樣具有很好的參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