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1
推薦序 2
智庫詞彙表
前言 1
前言 2
前言 3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譯 者 作 品

無疆界市場
吃掉有錢人
檔案羅密歐
別為找工作抓狂
職場大贏家:別為找工作抓狂改版
春藥
亞洲金融風暴:世紀末經濟危機
歐元世紀
新國富論:人類窮與富的命運
亞洲銀行新世紀:迎接競爭與吞併的時代

行銷企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企劃學:打造企劃腦,讓你的方案更有說服力
【限量典藏】三度榮獲金書獎品牌大師叢書:《以MARTECH經營大數據會員行銷》+《ESG品牌創新六部曲》
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


爆米花報告III(DH0095)──用價值行銷打動女人的心
EVEolution: the eight truths of marketing to women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行銷企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費絲‧波普康&麗詩‧瑪瑞格得
       Faith Popcorn&Lys Marigold
譯者:汪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12月19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57133275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真實呈現今日及未來的商業世界。當費絲‧波普康一出口,眾人無不傾耳聆聽。」

──《今日美國》(USA Today)


「費絲‧波普康再度出擊成功!本書聰明地檢視了觸動女性消費者的機關,以及如何啟動機關,令人印象深刻。」

──Hasbro Inc.總裁兼執行長,賀伯‧包姆(Herbert M. Baum)


「女性驅動消費、投資及創新商業模式的力量,對於第一次看到相關統計資料的人,應該甚為震驚。對此已了然於心並藉力向前的企業,和仍懵懂無知、導致市場正在流失的企業之間,已經出現一道鴻溝。因此本書實為必讀之作!」

──iVillage董事長兼執行長,甘蒂絲‧卡本特(Candice Carpenter)


「費絲‧波普康給予強有力的視野,告訴我們女性為何買、如何買,以及這些行為與趨勢之間的關聯。我們可以從中得到許多創意,藉以發展自己的品牌,讓我們能夠更緊密、更誠實、以及更持久地與女性建立關聯,服務她們的需要。」

──Rubbermaid Inc.前董事長兼執行長沃夫‧史密特(Wolf R. Schmitt)


「費絲‧波普康一如過往,繼續為行銷開闢新田地,探索令人興奮的新疆土。她擅長揭露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實,並加以闡釋。本書有豐富而寶貴的資料,值得一讀。」

──Nabisco Inc.總裁兼執行長,詹姆士‧啟茲(James M. Kilts)


「費絲‧波普康如何辦到的?她已成為廣告及行銷界中的星相學家。最令我驚訝的是她擅長挖掘新想法,而且適用於下個世紀。」

──Della Femina/ Jeary and Partners總裁兼執行長,傑利‧戴拉‧費米拉(Jerry Della Femina)

內 容 簡 介

《爆米花報告》暢銷作家費絲‧波普康又一鉅作。



費絲‧波普康一名與預測同義。過去二十年中,她準確地預期了我們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企業及個人趨勢。她經常出現在各種媒體,並因轟動一時的暢銷書《爆米花報告》(The Popcorn Report)及《新爆米花報告》(Clicking),而成為全世界眾所皆知的趨勢人物。被《財星雜誌》稱之為「行銷星相學家」的她,如今將其敏銳的注意力轉向行銷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女性消費者。



我們每天都會讀到新的科學研究,確認女性與男性在生理上的不同︰頭腦不同,看、聽、學習語言的方式不同等。但是,我們卻沒有讀到這些差異,如何顯現於市場之中。直到本書出現,才改變了這事實。



今天,買於不買的決定,有 80 %取決於女性。在《夏娃革命》中提到,如果不了解如何對女性行銷,將無法開始或建立成功的事業。無論你從事哪一種行業,費絲‧波普康都能告訴你,為什麼女性必須要成為主要行銷對象。這是一本你非讀不可的經典。



本書提出八大信條,也就是八種趨勢,將重新定義企業如何創造與女性客戶持久而有利潤的關係︰



‧讓女性消費者相互連結,就能將她們與你的品牌建立關聯。



‧如果你只針對其中一種生活方式行銷,那麼你就失去她所有的生活了。



‧如果等到她必須開口發問,就已經太遲了。



‧從她的周邊視野行銷,她會以全新的眼光來看你。



‧靠近她,確保她會永遠忠誠。



‧這一世代的女性消費者會帶領你過度到下一世代。



‧有家長執行親職,是建立品牌的最佳方法。



‧所有事都有關係,你不能把自己藏在商標背後。



《夏娃革命》是截至目前為止,要了解未來十年女性市場,最強而有力的行銷原則。正如費絲‧波普康所說︰「從財星五百大企業到小雜貨店,只要努力對女性行銷,無論在行銷產品或服務上,都能佔有最有利的地位。」再一次,費絲‧波普康將證明她是對的。


作 者 簡 介


費絲‧波普康(Faith Popcorn)


國際知名消費趨勢預測者、財星五百大企業顧問之一。於紐約創建智庫行銷顧問公司,諮詢客戶包括大西洋貝爾、BMW、奇異、IBM、立頓、麥當勞和寶鹼等。著有暢銷書《爆米花報告》,與麗詩‧瑪瑞格得合著《新爆米花報告》。目前與女兒居住於紐約。



麗詩‧瑪瑞格得(Lys Marigold),曾擔任智庫行銷顧問公司創意總監達十二年。與費絲一同創造《爆米花報告》,並合著《新爆米花報告》。經常在世界各地旅行及考古。目前住在紐約州的東漢普頓(East Hampton),並同時撰寫三本書︰《古代遊戲》(Ancient Games)、《改變的藝術》(The Art of Change)和《蛞蝓的生活》(The Homelife of Slugs)。


譯 者 簡 介


汪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學士,日本國際基督教大學碩士,歷任新聞局、《英文中國日報》編輯,現任職《工商時報》。譯有《歐元世紀》、《亞洲金融風暴》、《無疆界市場》、《微軟祕笈》等書。


目 錄




推薦序 女性──消費社會的熱情革命家 /廖淑伶

推薦序 新世紀女性 /邱義城



智庫趨勢銀行

智庫詞彙表



前言 夏娃革命



第一章 夏娃革命信條一

讓你的女性消費者互相連結,就能讓她們與你的品牌建立關連



第二章 夏娃革命信條二

如果你只針對她扮演的一個生命角色行銷,那麼你將失去她其他的生命角色



第三章 夏娃革命信條三

如果她必須開口要,就已經太遲了



第四章 夏娃革命信條四

從她的周邊視野行銷,她會以全新的眼光來看你



第五章 夏娃革命信條五

想盡辦法靠近她,確保她永遠忠誠



第六章 夏娃革命信條六

這一代的女性消費者會帶領你到下一代去



第七章 夏娃革命信條七

共同執行親職,是培養品牌的最佳方法



第八章 夏娃革命信條八

所有的事都很重要,你不能把自己藏在商標後面



第九章 真理讓人自由

露華濃的再生



第十章 結論

為夏娃革命讓世界安全


延 伸 閱 讀

爆米花報告:生活型態新預言

作者: 費絲.波普康   譯者:楊麗君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本書作者費絲.波普康,美國趨勢預言專家也是財星五百家大企業(包括IBM、柯達、百事可樂、康寶濃湯等世界知名企業)的未來行銷顧問,對消費心理及消費趨勢,均有相當精闢的見解;不僅被美國人公認是「不可思議的趨勢預言家」,新聞週刊亦曾以「95%的正確性」極力稱譽她的預測。 在這本以作者名字為書名的「爆米花報告」中、爆米花女士憑其多年的專業知識,預測了美國十大生活型態與消費趨勢: 趨勢 1:一種繭居族的新人類,家是他們的堡壘。 趨勢 2:活在現實,卻又渴望夢幻式歷險。 趨勢 3:受之...

女人變壞才有錢?

作者: 湯瑪斯.史丹利   譯者:王柏鴻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153種創業獲利分析,不可不看 ‧兼差、當家庭主婦也能成富翁 ‧聽好!沒有「女人天生不適合做生意」這回事 ‧一輩子當上班族vs財務獨立的女性,你想做那種人? 精采白手起家女富翁的故事,今年最多人看的書、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過去10年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沒有做好理財規劃」! 本書為你開啟致富的第一條路,走向獨立、自由、有成就的富裕人生。 你期望經濟獨立、不被錢追著跑? 你不明白如何選擇投資標的、如何尋找好的投資顧問? ...

新爆米花報告:時代生活消費預測

作者: 費絲.波普康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91年《爆米花報告》一書造成暢銷熱潮,五年後,趨勢領袖波普康再度推出最新研究結果,出版更具前膽性作品《新爆米花報告》。預測:呼朋引伴、打倒偶像、解放新好男人、以享樂為報復、自願脫離企業等十六種即將在未來引領風騷的新趨勢,並提供「趨勢篩檢法」,從生活消費取向到個人價值觀,尋找更大的啟發和創意檢驗。本書對於企業界,特別是行銷廣告業及有意開拓未來生涯的個人來說,深具開竅意義。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